加油鼓励的话,谢谢。

也不需要……


就算因为放不下也好,想来想去,龌龊也罢,恶心也罢,自私也罢,事实是这样,我曾经是做了那些事,做错了那些事。想要被原谅,知道不可能,根本没办法去抑制这种愿望……

放不下的不是账号,不是id,不是什么其他,只是突然上了号看了一下午,想了之前几年的经历。一个人没几个那种几年,舍不得,也是事实……

在这里说与不清楚的人,确实没意义。

……

两年多了,有些事我感觉还是不太敢去面对,所以至今还是在逃避,似乎也只有我自己在单方面逃避,不知道是为了什么,又要逃到哪里,甚至至今不知道这些有什么意义。


时间是不可能回去的呢。

说出这句就想哭。


很多时候,脑子里的意向其实分别指向了不同的方向,它们表达表示出来虽然可能是想要相交,最后却错开了转而奔向相反的方向。

错是一种,误是一种,坏是一种。

抱歉是一种,后悔是一种,不能回头是一种,放不下是一种,求而不得是一种。

人生嘛,谢谢。

谢谢,再见

这里以后都不会再更新了,谢谢喜欢过我的人,也谢谢曾经支持过帮助过我的小伙伴,谢谢,有缘再见。

(=・ω・=)

我觉得……这一年我都神龙见首不见尾的23333

一打开lft突然意识到好像粉丝数量又过整数一阵子了,谢谢喜欢~

那么,老规矩,点图玩儿吧~

选三个,明早结束❤

只会画大头(x

忙里偷闲摸个大头、

把一寸灰大大的帽子给摘了(翘腿

没网就是效率高…!(跪着

不知道你们对吕泊远家的这位还有印象不(°ー°〃)
👻有点冷冷的一寸灰大大~
蛮久前的约稿,一套红茶会的封面和内插…然而愚蠢的我不会用爪机客户端添加多张图片23333

本宣走这里:http://url.cn/2IgXUEY

我get了(邻居家的)wifi……!!⊙▽⊙

@NEKO  你要的散发的老王、扑面而来的洗发水广告fu无法自拔23333


ps,要粗门了,第三张看来是没时间画了

估计最迟半个月后回来~小伙伴们么么哒❤

 @Skymyself.   @以梦为马   @水村酒旗   @Adair  你们点的大眼儿~

 @昼刃  虽然不是军服啦,反正是制服、、、

好多点老王的,然而我实在分不清你们是要大眼儿还是王耀大大啦……就不一个一个圈了

ps,这个老片子不造有人看过没,小李子的wwww

(伪)飞行员大眼儿带你们灰灰灰~

为了庆祝最近所有的稿子都全部脱稿了(ry

我们来玩儿很久没玩儿的点图吧、

老规矩、aph和全职限定、抽三个、晚上8点截止❤


ps , 估计后天我又要开始消失一阵子了,要去过没网没电脑的原始生活,有事私信以后慢慢聊……(苦逼脸

跟摊主大大说可以把另外两张放粗来~

安文逸和莫凡凡,于是兴欣四位少年齐啦~❤

(关于设定什么的,是私设啦……之前有阵子嚼着凡凡是黑发,后来又觉得是轻柔的灰灰的可爱冷感,自己想法也在变来变去的2333也不知道能有人接受不)

另外,暂时cp场贩only吧,事后什么的再说了,其实只是凑个热闹(等


好吧,照旧:

*片片一套四张20r(不单卖),请关爱暴躁的窗了自己无料也要每天催我的摊主 @ycccyoo 自备零钱前往领走少年们~


CP18 DAY1 DAY2 都在 E04

摊宣具体走:http://yccyo.lofter.com/post/1cb10f1d_b3d1f58

这次cp18的片片、少年们(之二

摊主大大说发两张,还有一张安文逸和莫凡的保密(x


*片片一套四张20r(不单卖),请关爱暴躁的窗了自己无料也要每天催我的摊主 @ycccyoo 自备零钱前往领走少年们~


CP18 DAY1 DAY2 都在 E04

摊宣具体走:http://yccyo.lofter.com/post/1cb10f1d_b3d1f58

:)

朋友,你喜欢少年吗?(友善

好像有了重量的

热烈又悲伤

突然断了又再次接上

不知道下一朵是否还会在沉寂中绽开

然而下一秒迎来的却如同潮水和海风一样

鼓动着汹涌着卷着人往深夜里行去

 @ycccyoo “2015-2016——最想啃的脖子NO.1”

 @ycccyoo 义斩期大孙,加副眼镜怎样?

前阵子的废稿。。摸了两笔,要不要随便糊个色(。

宝宝心里苦(x

新年快乐www

lft的大家,新年快乐~猴年吉祥❤

新的一年还请多多指教了~

Merry Christmas~❤

除除草……很久没po东西了,各种忙

试了试连体衣眉毛,感觉自己似乎还能再战233333

因为前阵子一直各种忙拖了蛮久,这两天来把之前的点图都补一补~

13000fo点图①

 @孤叶行舟  你要的撩起刘海的小周~

总觉得这样的小周是略微妙的坏坏又可爱的感觉(并不是迷妹的语气正直脸说出(x

(。・ω・。)ノ


好快,又过千了……

于是,来例行点图吧~

老规矩,选三个

王师傅:翔少今儿想要剪个什么发型?

翔翔:炫——酷——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试试短发❤ @星月夜 

之前看过的,满治愈,cv也超可爱。

不知道你看过没 @星月夜 

1 / 12

© 雨欲予鱼愉 | Powered by LOFTER